藝人動態

SEVENTEEN 新小分隊 HOSHI、SEUNGKWAN、DK 月中發表新歌!

HOSHI、SEUNGKWAN、DK
HOSHI、SEUNGKWAN、DK (圖片來源:Dispatch)

SEVENTEEN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今日 (13日) 宣布:「SEVENTEEN 成員 HOSHI、SEUNGKWAN、DK 將組成三人小分隊,並預計於本月中旬發表新歌」。

其中,HOSHI 原屬於表演小分隊,並擔任小隊長,而 SEUNGKWAN 和 DK 則為主唱小分隊隊員,三人曾在2月2日、3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上表演過合作舞台,首次演唱了未公開曲目《Without Hesitation (거침없이)》,這個特別的組合獲得粉絲極大的喜愛,還因此有了「夫碩順*」這個稱號。

雖然 HOSHI、SEUNGKWAN、DK 小分隊目前尚未確定是否上音樂節目打歌,但光是組隊消息就已經令粉絲相當興奮與期待。

註:各取 SEUNGKWAN、DK、HOSHI 本名夫勝寛、李碩珉、權順榮其中一個字而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