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ear Cloud 成員 Nine:希望有一天能演唱鐘鉉的歌曲

Nine《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樂團 Dear Cloud 的成員 Nine 於4日、11日出演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並且在11日的節目中揭開了面具、分享她出演節目的原因。

Nine 首先在4日的第一輪合唱競賽中擊敗對手,接著在11日播出的第二輪、第三輪競賽分別演唱了《別說這不是愛 (사랑이 아니라 말하지 말아요)》、《和你 (그대와)》兩首歌曲。雖然在第三輪競賽中,Nine 敗給了對手,必須揭開面具,但她以中性的嗓音展現了獨特的魅力。

在揭開面具後,Nine 先說:「因為低沉的嗓音和短髮,常常有人分不清楚我的性別,所以我想知道戴著面具唱歌的時候,大家會有什麼想法。」接著 Nine 公開了出演節目的特別原因:「我的一位親愛的朋友 (指鐘鉉),在去年離開了這個世界。在那之後,我覺得人生失去了意義,到現在也還無法讓我的生活回歸常軌。不過,至少在唱歌的時候、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還活著,所以我非常需要 (《蒙面歌王》的) 這個舞台。而且《蒙面歌王》是戴著面具唱歌,可以只用我的聲音傳達我的音樂,所以讓我覺得很幸福。」

而在舞台結束後的後台訪問中,Nine 提到:「那位朋友總是像習慣一樣地對我說:『不論在哪裡,都要唱我的歌』,但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那份勇氣,所以做不到。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在舞台上演唱那位朋友的歌曲,那個時候應該就是我完全地送走他的時候。」

最後,一起來欣賞 Nine 演唱的《和你》與揭開面具的片段,並期待 Nine 能早日走出傷痛,有一天能為我們演唱鐘鉉的歌曲。

《和你》

Nine 揭開面具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