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親自設計的「宇宙明星」BT21 將在今年夏天登陸台灣!

 

BT21
(圖片來源:BT21@Twitter)

「宇宙明星」BT21 今年夏天要來台灣了!

「BT21」是 BTS 防彈少年團與 LINE FRIENDS 合作設計的 LINE 貼圖角色,可愛的畫風加上成員人氣加持,去年9月26日推出之後立即造成轟動,短短十天就超過800萬次下載,而 LINE FRIENDS 也接連推出相關產品及遊戲,並於12月在紐約的 LINE FRIENDS 旗艦店以及位於首爾的韓國知名精品專賣店 Boon The Shop 內展示 BT21 的週邊商品,引起一陣朝聖風潮。

台灣 LINE FRIENDS 昨日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發布 BT21 官方聲明稿,文中除了強調目前 LINE FRIENDS 韓國總部尚未授權 BT21 角色商品販售、提醒粉絲小心詐騙之外,更宣布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好消息─台灣將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BT21 角色商品並於 LINE FRIENDS Store 上市!

BT21
(圖片來源:台灣 LINE FRIENDS@Facebook)

消息一出,立刻讓許多喜愛 BTS 防彈少年團和 BT21 的台灣粉絲都興奮不已。

以下是台灣 LINE FRIENDS 的官方聲明全文:

「致敬支持與喜愛 LINE FRIENDS 與 BT21 的粉絲們:

針對近日獲知台灣部分業者於網路平台上,聲稱已獲得 LINE FRIENDS 韓國總部授權或代理 BT21 角色商品販售,進而於網路平台上進行商品預購及販售行為一事,造成粉絲們的疑慮,正式於此公告。

LINE FRIENDS 韓國總部從未授權台灣任何一家非官方以外的廠商進行 BT21 商品的銷售,無論在網路平台或是實體商店,BT21 角色商品僅會於台灣 LINE FRIENDS Store 販售,請粉絲們務必認明。

目前 BT21 官方角色商品已於首爾、紐約等官方 LINE FRIENDS Store 販售,而台灣也將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BT21 角色商品於 LINE FRIENDS Store 上市,敬請所有粉絲們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

大家是不是也等不及要趕快看到可愛的 MANG、COOKY、SHOOKY、TATA、CHIMMY、KOYA 和 RJ 了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