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將發表20週年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獻給粉絲

神話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今日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預告海報,宣布將於3月26日發表20週年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作為獻給粉絲的禮物。

神話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All Your Dreams》是神話2000年發行的正規三輯《Only One》收錄曲,以洗鍊的旋律、強烈的歌詞和華麗的舞台表演受到許多喜愛,這次神話將重新詮釋2018年版的《All Your Dreams》,並且公開新拍攝的 MV,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神話將於3月24日、25日在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派對「SHINHWA TWENTY FANPARTY ‘ALL YOUR DREAMS’」。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