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宋慧喬代言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讓你邊睡覺也能邊保養!

laneige 蘭芝、晚安面膜、宋慧喬、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圖片來源:LANEIGE

看過韓劇《太陽的後裔》基本上應該要有三個感想:1)「宋宋 CP」宋慧喬和宋仲基好美好、2)「救援 CP」金智媛和晉久好可愛,和 3) 宋慧喬的皮膚好好!我們今天就要來聊聊宋慧喬快要代言一個年代 (也就是10年) 的 LANEIGE (蘭芝) 主打商品「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也稱為「晚安面膜」!

我想推廣一下晚安面膜,因為覺得真的是保養的福音!一般的面膜會買了不用因為濕答答、些許麻煩,而且就算不放冰箱,放到臉上那瞬間都好冷,所以冬天真的很難提起勇氣和精神去用面膜,而晚安面膜可以取代睡前的一般面膜,只要擦在臉上就好了。這樣感覺很像一般保養品,可是更保濕 (所以不適合白天擦),而且他真的跟保濕霜的質地不一樣,不是那種換個名字賣你兩次一樣東西的品牌噱頭。用了晚安面膜以後早上起來洗臉真的是前一天敷面膜的感覺,這個我覺得很厲害。

那麼,先來看看宋慧喬的廣告,再來做更詳細的介紹吧:

(影片來源:LANEIGE@YouTube)

LANEIGE 在2002年推出晚安面膜,許多人說 LANEIGE 的晚安面膜是首創不需要沖洗、敷了可直接睡覺的面膜形式,而至2017年10月底共售出約2,500萬罐,在全球13個國家同時上榜最佳銷售商品,這款「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成為了 LANEIGE 的長青樹明星商品。

laneige 蘭芝、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圖片來源:LANEIGE

以「肌膚要得到充分休息就要加強夜間護理」為出發點,LANEIGE 提出這款晚安面膜的四大優勢:

laneige 蘭芝、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四大優勢說明
圖片來源:LANEIGE
  1. 肌膚淨化效果:具有淨化效果的 SLEEP-TOX™ 技術,此配方可以在睡眠的同時進行優化皮膚狀況、淨化肌膚,讓皮膚保持最優狀態。
  2. 肌膚保濕:MOISTURE WRAP™ 是種包含多種活性成分,如水電離子礦泉水、月見草根提取物、罕薩杏提取物…等,可以幫助肌膚在8小時的睡眠時間內完全吸收、保持水分。
  3. 肌膚舒緩:含有肌膚舒緩成分,經過敏感測試,溫和無刺激的專利配方可以在夜間使用,沒有致痘性,有助於肌膚在夜間恢復。
  4. 幫助睡眠放鬆:專門為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研發芬芳的 SLEEPSCENT™ 獨家技術,透過柑橘花、玫瑰、依蘭、檀木提升睡眠品質,讓肌膚在睡眠時得到充分的放鬆與休息,激發肌膚再生能力。

也因為完全做到了他們承諾的「保濕」,「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回購率極高,快去問問身邊的朋友,應該有人用到不知道第幾罐了!

laneige 蘭芝、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宋慧喬、薰衣草
圖片來源:LANEIGE

上市15年來只歷經4次升級,LANEIGE 2017年首次在「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裡加入其他的香味,首先推出的是薰衣草香,療癒的草本香氣比原始版本的更能幫助提升睡眠品質,專利香味兼具助眠及放鬆舒緩的效果,同樣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

laneige 蘭芝、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使用質地動圖
圖片來源:LANEIGE

 使用心得 

** 以下是個人的使用心得,產品依每個人膚況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使用感受,請斟酌參考。

膚質:偏乾、敏感、除了月經來以前會長一、兩顆小粉刺或痘痘,是不易長痘痘型的皮膚,但對全世界過敏

心得:質地很清新,就像放了一層水在皮膚上,雖然吸收得很好,但隔天早上會有洗掉一層很「咕溜」的膜的那種感覺,其實還蠻神奇的。我會開始用是因為身邊許多人叫我去韓國的時候幫他們帶,開始對這產品感到無比的好奇,自己用了也上癮了,想要推給大家。

當然,你可能年紀還沒有我那麼大或是皮膚沒有我那麼乾,就不用每天用,照說明使用方法,用量很省,每次用大約5元硬幣大小,一週使用2~3次,一罐70ml 可以用3~4個月左右,Popn Store 也有進這款評價超好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共有兩個尺寸,15ml 的試用款才台幣149元、70ml 則是台幣699元!快來逛逛吧 –> GO!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