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 為樂天製菓旗下的奶油巧克力派「Mong Shell」代言!

IU「Mong Shell」代言照
圖片來源:樂天製菓

樂天製菓選擇 IU 成為旗下奶油巧克力派「Mong Shell (몽쉘)」全新代言人。

在音樂、演技、藝能方面都有活躍表現的 IU,擁有「國民妹妹」的別名,而 Mong Shell 原先主打高級形象,希望這次透過 IU 的代言,讓 Mong Shell 能加上給予幸福的「治癒」形象,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IU 一直很喜歡 Mong Shell,平常拍攝時都會帶在身邊吃,而 IU 拍攝的廣告將在三月底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公開,不只如此,IU 還會在廣告中以甜美歌聲獻唱「Mong Shell Song」。

另外,Mong Shell 還計畫製作能在 SNS 使用的 IU 貼圖,以及在產品包裝放上 IU 親筆寫的治癒訊息。

IU「Mong Shell」代言照
圖片來源:樂天製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