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再創 K-POP 紀錄!誕生第二支瀏覽量破三億 MV《FIRE》!

BTS
(圖片來源:《FIRE》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2016年5月發行的特別二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主打歌《FIRE (불타오르네)》MV YouTube 瀏覽量在今日 (12日) 凌晨5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三億!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MV YouTube 瀏覽量在3月7日突破三億之後第二支破三億的 MV,同時也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 K-POP 史上第一個擁有兩支三億瀏覽 MV 的團體!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DOPE》、《Blood Sweat & Tears》、《Not Today》三支破兩億 MV,以及《Boy In Luv》、《Save ME》、《Spring Day》、《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MIC Drop》七支破億 MV,而他們也是 K-POP 史上 MV 瀏覽量最快突破一億 (25天)、兩億 (91天)、三億 (171天) 的紀錄保持人,不禁令人期待下一支破紀錄的 MV 又會是哪一支呢?

BTS 防彈少年團真的非常厲害,再次恭喜他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