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國造幣公社將製作 EXO 紀念獎章,預定4月正式發售

EXO 平昌冬奧閉幕式演出後台
圖片來源:EXO@Instagram

韓國造幣公社將製作 EXO 的官方紀念獎章,並預定於4月正式發售。

韓國造幣公社相關人員今天 (12日) 透露:「對於身為韓國頂尖偶像團體、站在『韓流的中心』的 EXO,我們將會製作官方紀念獎章,並預定在4月中推出。」據悉,曾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鑄造紀念幣等,負責製作韓國重要活動紀念幣、獎章的韓國造幣公社,為了讓在全世界受到喜愛的韓流文化更為擴散,並紀念具代表性的 K-POP 明星,因此決定製作 EXO 的官方紀念獎章。

EXO 的官方紀念獎章正面將會是由韓國頂尖貨幣設計師所設計的成員個人肖像,背面則會有 EXO 的 LOGO 與防止偽造、變造的特殊技術。而獎章也將隨附保證書與流水號,藉此提供獎章的價值及可信度。

對於,EXO 官方紀念獎章的發行,負責該紀念獎章全球流通的 Pine Tree Leaf Contents (솔잎컨텐츠) 相關人員表示:「希望透過 K-POP 明星紀念獎章第一位主角 EXO 的官方紀念獎章在全世界發售,讓 K-POP 與韓流的威望在全世界更加廣泛地擴散。」

另外,EXO 的子團 EXO-CBX 預定將於4月回歸,其餘成員目前則專注於個人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