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智孝:《Running Man》是讓我能改變性格、感謝的節目!

宋智孝
圖片來源:heraldpop

宋智孝日前在活動上談到《Running Man》,表示這是讓她能改變性格、感謝的節目。

在9日於三成洞 COEX C 廳主舞台舉辦的《Get It Beauty Con》活動中,張允珠與 K-Beauty「繆思」宋智孝見面,智孝在分享近況時表示:「我一直在做奔跑的節目,現在已經是第九年出演《Running Man》中,我剛30歲的時候開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她接著說道:「因為《Running Man》,我的性格改變了很多,真的對我來說是很感謝的節目,是讓更多人認識我的契機,我的性格變了非常多,原本在表達方面是很內向、消極,也有些生疏,但是在每週都做些什麼,在某瞬間起我改變了很多,真的是很讓人感謝的節目。」

另外,宋智孝在活動上也分享屬於她的美容、美妝技巧,與管理體重的方法…等各種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