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偶像性侵疑雲女主角為無辜受牽連者澄清,網友要求公開加害者

偶像性侵疑雲
(圖片來源:Star Today)

「#MeToo」反性侵運動在韓國演藝圈持續延燒,韓國媒體9日報導一名B小姐指控偶像歌手A某六年前性侵她以及另一名友人C小姐,並在2016年散布傷害她名譽的流言,同時指出加害者是在2010年代初期出道的偶像團體主唱,2011年出道的 B1A4 成員燦多因此受到牽連,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也立即出面發表聲明嚴正否認不實猜測。

除了 B1A4 燦多之外,CNBLUE、ZE:A 帝國之子、INFINITE…等出道時間相近的團體也紛紛被網友點名,B小姐隨後澄清:「加害者並不在這些團體之中,讓無辜的偶像歌手受到牽連並非本意,造成傷害非常抱歉」。

同時B小姐也表示真正的A某所屬經紀公司對外宣稱:「在B小姐所指出的特定日期當天A某與B小姐並未發生關係,隔天早上送走B小姐一行人之後幾年間都還有在首爾和家鄉跟朋友一起聚過幾次,期間也都沒有提到這些事情,卻在2016年時突然聯絡要求A某對散布他和B小姐發生關係的流言道歉,當時A某也已經向她解釋過流言並非自己所散布,最近兩人再次聯繫也是為了釐清當時的傳言,還有另外一名C小姐的指控也都不是事實」。

B小姐對此感到不滿,強調六年前發生的事是確有其事,A某也曾為此寫過道歉信給她,而C小姐也指責A某經紀公司說謊。然而B小姐公開A某公司的回應卻不說明A某的真實身分這一點令許多網友無法認同,紛紛表示「『#MeToo』運動原意是好的,但是應該要公開加害者真名,這樣的匿名舉報就像無差別攻擊,只會產生更多無辜受害者」,認為匿名舉報十分危險,希望直接公開加害者真實身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