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101》第二季第四組限定企劃!MXM、鄭世雲、李光賢將合作!

MXM、鄭世雲、李光賢「YDPP Project」預告照
圖片來源:BNM BOYS @Facebook

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 MXM 將與鄭世雲、李光賢合作,組成《PRODUCE 101》第二季第四組限定企劃。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11日晚上透過官方 Facebook,宣佈 MXM、鄭世雲、金東賢將合作推出「YDPP Project」限定企劃發表新數位單曲,而公開的預告照以黑白、藍紅拼湊出企劃名字,並寫著「COMING SOON」。

這是繼 Wanna One、JBJ、Rainz 後,第四組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組成的限定團體,他們四人在節目播出時還被粉絲們冠以別名「煐東波光 (영동포팡)」,證明他們的好感情,也因此讓人更期待他們的合作。

一起期待官方釋出更多「煐東波光 (YDPP)」合作的相關資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