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GA 在生日當天遵守與粉絲四年前的約定,請孩子們吃韓牛!

SUGA 生日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在3月9日生日當天,遵守與粉絲們四年前許下的約定,同時還做善事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

9日在線上社群網站上,出現了有關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捐韓牛去保育院的文章,根據該文章內容表示,SUGA 四年前曾在粉絲簽名會上,與粉絲們約定等他賺錢後會請吃牛肉,之後在與媒體進行的訪問中定下請客日期為2018年3月9日,原本以為 SUGA 會忘記約定,沒想到他改以捐贈韓牛給保育院的孩子們,來代替請客,讓生日變得更有意義。

不只如此,還有網友表示他的父母工作的地方,收到 SUGA 送來的韓牛與簽名專輯,甚至上傳了認證照,讓不少粉絲們看到 SUGA 在遵守約定的同時,還一併行善而感到十分感動,盡展 SUGA 善良、貼心的一面。

而且,SUGA 不只是送出十公斤「1++」等級的韓牛與親筆簽名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專輯去一間保育院,而是超過30間的保育院,對此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SUGA 在3月9日慶祝自己的生日,以官方後援會 ARMY 的名義捐韓牛給39間保育院。SUGA 本人無法與粉絲們一起舉辦牛肉派對,但為了感謝粉絲們,他特地選擇不以自己的名字,而是以 ARMY 的名義捐出牛肉做慈善。」

近年 BTS 防彈少年團不管是以團體還是個人名義,都常常捐款或是做各種善事,讓粉絲與網友都感嘆他們不只音樂做得好,還擁有善良的品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