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 Ho、張才人「STATION」合作單曲《Dinner》MV 公開

Su Ho、張才人《Dinn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Su Ho 與張才人合作的「STATION」第二季第48首單曲《Dinner》MV 公開。

《Dinner》是首 EP 聲效與歌聲很適合、有著夢幻氛圍的另類 R&B 風格的歌曲,Su Ho、張才人皆有參與作詞,講述雖然一起吃飯,但其實心已經各自離開的戀人的晚飯,這首歌與在9日透過「LISTEN」企劃發行的《Do You Have a Moment》是在述說一個故事,是「STATION」與「LISTEN」的特別合作企劃。

公開的《Dinner》MV 中,Su Ho 與張才人飾演同床異夢、處於倦怠期的戀人,營造出一種危險的氛圍與在心理上有距離感的氣氛,同時還以偏暗的空間來突出兩人的情況與細膩的感情,而就像《Do You Have a moment》與《Dinner》在歌詞方面有所連繫,MV 也同樣自然地延續著故事,為這次的合作增添一些小趣味。

一起來欣賞 Su Ho、張才人《Dinn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