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熙俊轉行當導演,處女作《Mad Rush》入圍《全州國際影展》

《Mad Rush》
圖片來源: BH Entertainment

曾出演過電影《流感》、《海霧》、《1987》與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宥娜的街》的演員李熙俊轉行當起導演,首部處女作《Mad Rush (병훈의 하루)》入圍第19屆《全州國際影展》「韓國短篇競賽」。

「韓國短篇競賽」從916部電影中選出21部,機率僅45分之1,李熙俊首次挑戰拍電影便拿下好成績,該片描寫患有強迫症與恐慌症的主角「炳勳」的日常生活,對平常人來說也許很簡單的事,對炳勳來說都是一道困難的課題,李熙俊拍攝這部電影,主要是想為那些認為「我很奇怪」、「我是怪物」的人們給予安慰,並用真誠的故事內容感動觀眾們的心。

另外,李熙俊的演技活動也不停歇,他出演的 OCN 電視劇《Mistresses》將在4月播出,今年也將透過《毒梟》、《Miss 白》、《未成年》等多部電影與觀眾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