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奎利9日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Book of Days》,展現女演員風采!

奎利應粉絲的要求,在9日發行她的首本個人寫真集《Book of Days》,展現屬於女演員的風采。

經紀公司 Dain Entertainment 表示:「由9日起,朴奎利的首本個人寫真集在網上開始發售。寫真集《Book of Days》收錄以舒適居家造型為主的自然面貌,與在酒吧中充滿誘惑魅力的面貌,希望透過多樣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到平常看不到的奎利的魅力,寫真集正在網路書店發售中。」

這次的寫真集照片中,到處都隱藏了屬於演員朴奎利的細膩感性,離開華麗的燈光,而是以舒適的氛圍,與粉絲們分享她平凡的日常,多樣化的場所,由自然、透明的化妝到深色唇色的誘惑妝容為止,以不同的概念與場所,在鏡頭下展現出真正的奎利給大家看。

《Book of Days》作為奎利出道後的首本個人寫真集,她由準備階段起就參與其中,還親自尋找拍攝場所,展現出她對寫真集的熱情,而寫真集中各處可見的文句,也是奎利為了粉絲們,在苦惱過後一句句寫下來的文字,她甚至親自將韓文翻譯成日文,讓更多粉絲能知道她想傳遞的訊息。

原本寫真集在去年只有以韓國與日本的粉絲為對象進行預售,但在粉絲的邀請下而開始在網路發售,經紀公司 Dain Ent. 還表示為了感謝長久以來等待的粉絲們,特地公開之前未能收錄進寫真集的幕後花絮照。

另外,官方還釋出約13分鐘左右的花絮影片,讓大家看到寫真集拍攝現場,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AIN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