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BC 新水木劇《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四位主要角色海報公開

MBC 新水木劇《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於近日公開韓惠珍、尹相鉉 (尹尚賢)、柳仁英、金泰勳等四位主要演員的角色海報。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由《明成皇后》、《甜蜜人生》的鄭荷妍編劇和《自體發光辦公室》的鄭知仁導演攜手合作,劇情描寫與自己從大學新生時期就暗戀的學長金道英 (尹相鉉 飾) 結婚、過著幸福日子的家庭主婦南賢珠 (韓惠珍 飾),因為發現自己的生命所剩無幾,決定向丈夫提出離婚,出發找尋新的戀情,讓自己剩餘的人生更加發光、燦爛的愛情故事。

在公開的角色海報中,分別寫有「我有了喜歡的人」、「我們,會遵守那個約定」、「我有擁有你的權利」、「我想救她,不管會發生什麼事都想救她」等字句,搭配著四位演員憂鬱、若有所思的神情,令人期待他們之間的糾葛與情感。

另外,《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將於3月2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