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快把卡通人物拯救出來吧!韓國迪士尼的迷你公仔肥皂好玩又可愛!

迪士尼迷你公仔肥皂、商品圖
圖片來源:10X10

韓國迪士尼先前推出了一組將卡通人物公仔放在裡面的洗手皂,必須要勤洗手才能「拯救」出被困住的公仔們,超可愛的造型同時擄獲了大人小孩的心,成為韓國最近話題性很高的商品!

 七個款式、六個味道 

迪士尼迷你公仔肥皂、款式圖
圖片來源:1300K

這個肥皂系列一共有七種款式和六種味道,分別是 (左到右、上到下):

  1. 小熊維尼:蜂蜜
  2. 小豬:玫瑰
  3. Elsa:玫瑰
  4. Anna:草莓
  5. 屹耳:薰衣草
  6. 跳跳虎:尤加利樹
  7. 雪寶:柚子

 添加保養成份 

迪士尼迷你公仔肥皂、成分圖
圖片來源:1300K

添加的植物精油能替皮膚增添光澤,達到保濕的效果,薰衣草精油則是有鎮靜的功能,主打乾肌和敏感肌都能使用,還有加入不飽和脂肪及維他命 E,可以排出體內毒素及老化廢物,代謝掉老化角質以後,對於美白有很大的幫助。

 韓國哪裡買? 

韓國知名文具雜貨店 10X10、1300K 都有販售這組迪士尼迷你公仔肥皂,韓幣售價都是韓幣6,900元 (約台幣198元),好玩有趣的創意加上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加持,感覺不管是自己買來用還是送人都滿適合的耶!

迪士尼迷你公仔肥皂、網友實拍圖
圖片來源:pooh_bot@Instagram
迪士尼迷你公仔肥皂、合併商品圖
圖片來源:1300K

大家喜歡這組迪士尼迷你公仔洗手皂嗎?小編媽媽說要買來給我養成勤洗手的習慣… 那大家就留言標記希望他勤洗手的朋友吧(笑)!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