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Mir,生日快樂!

Mir
圖片來源:Mir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3月10日,今天是 MBLAQ Mi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r / 미르
  • 本名:房哲鏞 / 방철용 / Bang Chul Yong
  • 生日:1991年3月10日
  • 身高:175.5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資訊通信文化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大姊、二姊 (高恩雅)
  • 更多 Mir 相關資訊:Mir

於2015年入伍服兵役的 Mir 已經出道八年多,從出道起,擁有可愛外貌、出眾藝能感的他,在眾多綜藝節目有著亮眼表現,讓人很快就認識到這位 MBLAQ 忙內,不只如此,他也慢慢地參與專輯創作、發表 SOLO 曲,讓大家看到他對音樂的熱情,以及成長為音樂人的面貌,當然還有他的饒舌與創作實力。

在入伍的這段期間,Mir 偶爾會透過 SNS 分享近況照給大家,希望讓粉絲們知道他的日常,而 Mir 即將在今年七月完成兵役退伍,一起期待他以更成熟的樣子,透過不同的節目展現出還來不及展現給大家看的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 MBLAQ《Mirro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ir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i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