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放棄睡覺時間也要打保齡球,今年會更努力準備!

洪基
圖片來源:TV 朝鮮

FTISLAND 洪基表示他今年會再度挑戰職業保齡球,並透露喜歡保齡球到可以放棄睡覺時間。

TV 朝鮮全新綜藝節目《傳說的保齡 (전설의 볼링)》在8日上午舉辦記者會,洪基、SE7EN、權赫秀、李妍和、朴成光、徐東沅、朴英勳 PD (節目總監) 皆有出席。其中,洪基先透露他有多熱愛保齡:「雖然最近行程繁忙,但我開始打保齡球的時候就是在忙著音樂節目行程的時候。大家應該都知道音樂節目的行程吧?那時候我放棄睡覺時間也要去打,當時電視台就是我家,我那時候都不回家,而是來來回回於保齡球場與電視台,因為最近沒什麼時間,所以每次去打的時候為了維持手感,都會打30局。」

洪基還分享他去年挑戰職業保齡球的理由:「我在短時間內平均分數變得非常高,身邊的人都跟我說『有天份』,所以為了超越一座高牆而挑戰職業保齡選手測試,但其實這是任何人都能參加的制度。」,當問到他認為自己在選拔賽中落選的原因時,洪基覺得是體力:「兩天內要打30局,(首輪) 第二天的時候手指開始覺得不舒服,第二輪 (測試) 的時候已經不是我在打保齡,而是保齡球在玩我。」,他接著表示:「今年我會努力準備後再去挑戰,我已經調整好行程,最近還打了局 perfect game (即獲得滿分300分),連續打了12次全中。」,他還向其他節目成員提議今年一起挑戰職業保齡。

接著朴英勳 PD 談到有不少服兵役中的藝人都很會打保齡球,讓人想起曾與洪基一起挑戰選拔賽的金秀賢,對此洪基表示:「雖然與金秀賢作為兄弟相處,但每次打保齡球就很自然地分為金秀賢隊與洪基隊,這種時候真的會有很強的勝負慾。可是不知道金秀賢會不會出演節目,因為他害怕藝能。」

另外,《傳說的保齡》將公開陷入保齡球魅力的七位藝人,以自己的方式享受保齡的日常,同時還會讓大家看到不會保齡球的藝人喜歡上保齡球的過程,將在3月1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