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無限挑戰》將播畢,蘇志燮:感謝《無挑》為觀眾帶來這麼多歡笑

(縮圖) 蘇志燮
圖片來源:news1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即將在3月31日播出第一季的最後一集,而因為與成員鄭埻夏熟識,所以多次受邀出演節目的蘇志燮,在最近受訪時談到對於《無限挑戰》將結束的感想。

蘇志燮在訪問中表示:「剛聽到 (節目要結束) 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這段時間帶給韓國國民這麼多歡笑,想對他們說聲辛苦了。』雖然節目結束很可惜,但如果這是被決定好的事情,我想對他們說『辛苦了』、『(這段時間) 很愉快』,還有『謝謝』。」

對於會不會出演最後一集節目的提問,蘇志燮答道:「應該不會來邀我出演,如果來邀請的話,我會好好考慮。比起我,希望能由可以帶給更多人快樂、幸福的人出演。因為我就算出演了也沒什麼好做的。」

另外,蘇志燮與孫藝珍主演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將於14日在韓國上映。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