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 Ho、張才人合作曲《可以打擾一下嗎》、《Dinner》概念照公開

將分別於3月9日、10日發行《可以打擾一下嗎 (실례해도 될까요)》、《Dinner》兩首合作曲的 EXO 成員 Su Ho 與張才人,近日公開多張歌曲概念照。

《可以打擾一下嗎》是 MYSTIC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LISTEN」的第20首歌曲,歌詞描寫了向令自己心跳不已的對方詢問「可以打擾一下嗎?」時的悸動心情。在公開的照片中,坐在同一張桌子的 Su Ho、張才人望向彼此,流露出既緊張又期待的氣氛。

另一首歌曲《Dinner》則是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48首歌曲,不同於《可以打擾一下嗎》充滿悸動感的概念照,在《Dinner》的概念照中,Su Ho、張才人以凝重的表情分別坐在長桌的兩端用餐,似乎代表了兩人關係的變化。

《可以打擾一下嗎》與《Dinner》皆由 Su Ho、張才人親自參與作詞,兩首歌曲的內容連貫,歌詞分別站在男方、女方的立場,細膩地描寫了愛情與戀人關係。

另外,「LISTEN」是以最少的行銷手段展現好音樂的音樂企劃,目前有尹鍾信的《Like it (좋니)》作為代表性歌曲;「STATION」則是與多元化的歌手、製作人、作曲家合作,於每週五發行不同類型合作曲的音樂企劃。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車站」預告)、02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