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9日,今天的壽星有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太妍 / Kim Tae Yeon / 김태연 / キム.テヨン
  • 生日:1989年3月9日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金志雄,音譯)、妹妹 (金夏妍,音譯)
  •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更多太妍的消息,請看「金太妍

作為少女時代成員、主唱,出道已經十年的太妍,她的歌唱實力早就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參與少女時代團體活動之餘,她也發行了多張個人專輯、演唱戲劇 OST 與舉辦個人演唱會,像去年她就推出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My Voice》(含改版),以及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並拿下本屆《金唱片獎》的唱片本賞。

除了歌唱活動外,太妍平常也很喜歡畫畫、烘培… 等,展現她多才多藝的面貌,她的 Instagram 不時都可以看見她的作品。不僅如此,她還經常分享與愛犬 Zero 的生活點滴或萌照,甚至為牠開設個人帳號讓粉絲追蹤,也讓人能更加貼近私底下的太妍。

最後,期待太妍今年繼續推出更多更棒的作品回歸!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年初在《柳熙烈的寫生簿》表演《11:11》片段,並祝她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面或至太妍 Instagram 寫下妳的祝福唷~

太妍,生日快樂!
Tae Yeon,Happy Birthday!
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75TuZ9frvzQ”]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太妍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