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鍾訓,生日快樂!

鍾訓
圖片來源:鍾訓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7日,今天是 FTISLAND 鍾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鍾訓 / Choi Jong Hoon / 최종훈
  • 生日:1990年3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實用外國語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鍾訓相關資訊:崔鍾訓

鍾訓作為 FTISLAND 隊長、吉他手出道已經十年,不只參與團體的韓文、日文專輯詞曲創作,忙於各種海外宣傳與公演,還有挑戰演技、出演綜藝節目,像去年他就先後出演《叢林的法則》蘇門答臘篇、《我的小電視》… 等,展現私下不同的面貌,也與旼赫、金素慧合作網路劇《意外的英雄們》,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

而過去一年 FTISLAND 團體活動以日本為主,鍾訓在韓國則透過不同的綜藝跟大家見面,包括固定出演《現實男女》,與他生日當天首播的《話酒俱樂部》,將他的愛好融於節目中,當然他還常常透過 SNS 分享各種照片,讓粉絲們能更貼近、了解他的日常,喜歡上他多樣化的魅力!期待鍾訓今年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鍾訓在《叢林的法則》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鍾訓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鍾訓,生日快樂!
Jong Hoon Happy Birthday!
종훈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