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韓國超可愛的七款迪士尼香氛小夜燈,迪士尼控別錯過啦!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商品照
圖片來源:10X10

最近韓國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合作推出一系列七款的香氛小夜燈,可愛的外型創造出不小的話題性,更在韓國知名文具雜貨店 10X10 的家飾類商品上成為銷售第三名,SNS 上也有很多網友都紛紛曬出這款小夜燈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啦!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款式與規格
圖片來源:1300K

這款迪士尼香氛小夜燈的尺寸為130mm高,54mm寬,一組商品裡除了小夜燈本體以外,還有一顆芳香劑、一顆鋰電池和一片可以方便固定在任何地方的 3M 強力雙面膠墊,在正式介紹它以前,先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可愛:

(影片來源:1300K@vimeo)

燈泡加花瓣加迪士尼人物,就變成了這款迪士尼香氛小夜燈,是不是一個簡單明瞭又超有梗的的介紹影片?影片中其實已經出現小編下面會提到的三個特色囉!快來看看吧!

 七種香味 

這七款香氛夜燈除了有迪士尼動畫的小熊維尼、小豬、屹耳、雪寶和史迪奇以外,還有和皮克斯動畫合作的大眼仔和三眼怪,而且每一款都是不同的香味喔!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香味種類圖
圖片來源:1300K

依照上圖由左至右、上至下依序是:

  • 小熊維尼:Yellow Fitch,甜蜜的花果香
  • 小豬:Lovely Breeze,熱帶水果香
  • 屹耳:Purple Shampoo,薰衣草香
  • 大眼仔:Green House,清爽的草本香
  • 雪寶:Beach Walk,清香的檸檬碳酸水
  • 史迪奇:Pink Spring,櫻花與玫瑰的花香
  • 三眼怪:Sweet Mist,濃郁的香草味道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使用步驟
圖片來源:1300K

先將夜燈的底部打開,撕開芳香劑上的鋁箔紙後,裝入芳香劑後重新合上底部,轉開中間的開關就可以啟動電源了,不要看這顆芳香劑看起來小小的,它的味道可以持續約30天喔!

 療癒的小夜燈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開燈與關燈的照片
圖片來源:1300K

嗯…怎麼有幾隻關燈之後看起來變得特別可怕… (誤) 白天是可愛的擺飾品,晚上打開開關就可以當作一盞小夜燈,像小編這種超愛迪士尼又一定要開夜燈才睡得著的人來說,這就是一定要 Get 的商品啊!(當然如果你覺得有點可怕就把它單純當芳香劑跟擺飾使用吧 XD)

 公仔寶寶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角色寶寶時期公仔
圖片來源:1300K

這是小編想要買它的最大原因!因為這組公仔做的是這些角色的寶寶時期,每一隻看起來都好萌啊!你看看屹耳跟史迪奇那無辜的小表情就是在呼喚小編我帶它們回家啊!(這位小姐你冷靜)

這款迪士尼香氛小夜燈在韓國文具雜貨店 10X10 和 1300K 都有賣,售價是韓幣16,900元 (約台幣528元),但坐飛機來台灣、報了稅後,我們一個賣台幣650元~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10X10 商品照
圖片來源:10X10
韓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1300K 商品照
圖片來源:1300K

小編覺得這款夜燈不管是買來自己用還是買來送人感覺都超適合的!大家喜歡這款迪士尼香氛小夜燈嗎?快留言標記你身邊的迪士尼控們吧!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