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許律:和李寶英剛開始有些尷尬,現在就算下戲也喊「媽媽」

(縮圖)許律《Mother》劇照
圖片來源:《Mother》官方網站

出演 tvN《Mother》「慧娜」一角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許律,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提及首次出演電視劇、與李寶英的合作感想等話題。

首次出演電視劇的許律,是通過400:1的競爭率才得到角色,她回憶起當時的心情並表示:「演技學院說有選秀我才去報名的,知道是我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好像要飛上天一樣。」,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許律展現出非常專業的演技,讓人無法相信她只有九歲,許律表示導演給了她相當充分的時間,讓她可以投入感情,也會持續研讀劇本來理解劇中人物的感情。

而說到與她有著最多對手戲的李寶英,許律說道:「剛開始有點尷尬,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但『秀珍媽媽』(李寶英) 幫了我很多忙,讓我可以輕鬆地演戲。」,更表示現在就算下戲也會喊李寶英「媽媽」,可見她們的好感情。不過,《Mother》將於三月中完結,許律也對此表示:「好像太快結束了,想到要跟大家分開就覺得很可惜。」

另外,《Mother》每週三、四於 tvN 播出。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