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禹棹煥、JOY 新劇《偉大的誘惑者》首波官方海報公開

由禹棹煥、Red Velvet 成員 JOY、金旻載、文佳英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於近日公開了禹棹煥、JOY 的雙人黑白海報及4位主演的個人海報。

《偉大的誘惑者》改編自法國作家 Pierre Choderlos de Laclos (皮埃爾·肖代洛·德拉克洛) 的著名小說《Les Liaisons Dangereuses (危險關係)》,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的二十多歲年輕男女,展開一段危險的愛情遊戲,並從中學會真正愛情的浪漫故事。劇中,禹棹煥將飾演透過致命魅力誘惑女性的危險愛情遊戲主導玩家權始賢,而 JOY 則飾演不願因愛情受人擺佈的高傲女子殷泰熙。

在雙人海報中,禹棹煥與 JOY 像是快要接吻一般的近距離剪影呈現出誘惑者與被誘惑者之間的緊張感;而個人海報中,四位主演則是在昏暗的燈光下,各自展現出性感、純真、優雅等不同的魅力,令人期待即將播出的電視劇。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將於3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