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容和入伍前開唱,向粉絲喊話:分開的這段時間大家要多想我!

容和 演唱會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容和在入伍前透過演唱會《STAY 622》向粉絲送上最後的問候,表示:「這段時間大家要多想我!」。

容和在2、3日於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STAY 622》演唱會,他以《Navigation》、《Summer Dream》、《Password》拉開序幕,並展現出為了入伍而剪短的新髮型,即使在惋惜與傷心的氛圍下,也仍然向粉絲展現他的帥氣笑容。

對於自己的新髮型,容和問粉絲說:「我剪頭髮了,但還要再剪短一點,還可以嗎?謝謝大家來,真的感到非常幸福,這將會是我到現在為止舉辦的演唱會中,最努力的一場。」,他接著表示:「我想在入伍前跟大家好好地進行最後的問候,所以想著在入伍前無條件地一定要舉辦演唱會後才會去 (軍隊),一定要擁有能跟大家問好的時間,我會盡全力 (與大家) 打造美好的回憶。」

容和還說道:「因為相信我的大家,才有獲得補償的心情,希望能給我報答大家的機會。我有透過 Instagram 發文,希望大家除了那篇文章外不要相信其他,只相信我就好,在我人生中沒有權利的人們不要說話。」,粉絲們聽到後紛紛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在演唱會結束後,容和透過「Boice Mail」向粉絲們傳遞他想說的話,表示:「謝謝大家超過八年的時間在我身邊支持我,因為大家給予的不變的愛,鄭容和與 CNBLUE 才能存在,我會努力成為能報答這愛的鄭容和。還有,在暫時分開的這段時間,我會想著跟大家再次見面的那天而努力,大家也要多想我喔!請稍等一會,我會想念大家!」

另外,容和將在明天 (5日) 於江原道華川郡15師團的勝利新兵教育隊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NBLUE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