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2》決定刪除崔日和戲份,《協商》也正考慮重新拍攝

崔日和
圖片來源:OSEN

陷性騷擾醜聞,《與神同行2》方面宣布將刪除崔日和的戲份重新拍攝,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電影《協商》也正考慮刪除崔日和的戲份。

「#MeToo」反性侵運動近日在韓國掀起波瀾,曾出演《市政廳》、《咖啡王子1號店》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崔日和也被爆出對女性性騷擾,並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出面承認、道歉,崔日和手頭上的電視劇、電影、廣告隨之全面停擺,電影《與神同行2》日前也宣布,經過討論,將比照吳達庶的處理方式,決定刪除所有崔日和的戲份,並尋找新的演員重新拍攝,據悉,崔日和在《與神同行2》中擔任配角,所幸戲份以及與其他演員的對戲並不多,所以替換演員後能夠很快完成拍攝。

電影《協商》方面也表示,正在討論是否刪除崔日和的戲份,雖然崔日和在《協商》中的戲份不多,卻是個貫穿劇情的重要配角,也有多場與孫藝珍、玄彬一起拍攝的戲,製作組方面透露:「的確有在考慮重新拍攝、剪輯,但崔日和在片中是個重要的角色,只靠刪除、剪輯是沒有辦法完成的,必須要重新拍攝,但除了主演們的行程,還有很多困難的地方,我們也正在努力討論解決方法。」

另外,《協商》由尹濟均導演執導、JK Film 製作,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危機協商隊的能力協商家,與綁架自己上司作為人質的犯人對峙時所發生的故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