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T. Tony An、安七炫將出演《請給一頓飯》!

Tony An、安七炫
Tony An、安七炫 (圖片來源:xportsnews)

H.O.T. Tony An (安勝浩) 和安七炫 (Kangta) 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

《請給一頓飯》相關人員今日 (2日) 透露:「Tony An 和安七炫確定出演,並預計於3月7日進行拍攝」,兩人將與主持人姜虎東、李敬奎一起拜訪民眾,請民眾提供一頓晚餐。

H.O.T. 日前透過 MBC《無限挑戰》的「六六歌3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特輯企劃,睽違17年重新合體站上舞台,感動無數觀眾,而粉絲們也非常期待能再看到 H.O.T. 以完全體活動,如今傳出 Tony An 和安七炫將攜手出演節目的消息,也令人更加期待五人未來的規劃。

另外,Tony An 和安七炫出演的部分預計於3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