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Hoya 將在三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預告照公開

Hoya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Hoya 確定會在三月發行退出 INFINITE 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並在今天 (28日) 釋出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藍色為背景,可以看到象徵 HOYA 的標誌與寫著「2018.03 HOYA」的文字,加上官方預告是首張迷你專輯,讓人對出道後首次發表 SOLO 專輯的 Hoya 新專輯感到期待。

最近 Hoya 先後透過電視劇《Two Cops》與音樂劇《沙漏》,在螢幕與舞台上展現多樣化的魅力,深受大眾喜愛,作為全能藝人活躍中的 Hoya 這次將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令人好奇他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新面貌與表演。

另外,Hoya 已完成封面拍攝,現在正盡全力準備首張個人專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