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李施彥承認與小六歲的演員徐智勝已經交往五個月!

李施彥、徐智勝
圖片來源:OSEN、F2 Entertainment

李施彥 (35) 承認與小六歲的女演員徐智勝 (서지승,29) 已經交往五個月。

韓國媒體 TVreport 今天 (28日) 獨家報導李施彥與徐智勝正在戀愛中的消息,表示兩人由認識已久的前後輩展現成為戀人,他們就像普通的戀人般過著平凡的日常,李施彥常常前往女友徐智勝居住的金浦約會,他們的朋友還透露兩人皆擁有愉快個性,非常適合。

在戀愛消息報導後,李施彥經紀公司 BH Company 相關人員作出回應,表示:「向本人確認過後,原本是前後輩關係的兩人,最近發展成為戀人,現在已經交往五個月,正是小心地互相認識的階段,希望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待兩人的交往。」

李施彥去年參與《宇宙之星》、《Man To Man》、《我的野蠻女友》、《再次重逢的世界》與《Two Cops》五部作品,是「多作演員」,他還在 MBC《我獨自生活》中有著亮眼的表現,而徐智勝則是在2005年透過 KBS《玉琳的成長日記2》出道,曾出演《七級公務員》、《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等作品,她的二姊是前電競選手、現在是企業家的徐智秀。

恭喜李施彥、徐智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