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7年女團 Stellar 合約期滿,正式宣布解散

(縮圖) Stellar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根據韓國媒體於26日報導,即將出道滿7週年的女團 Stellar,因與經紀公司 The Entertainment Pascal 合約期滿,並確定不再續約,正式宣告解散,而成員們也決定各奔前程,準備重新出發。

Stellar 於25日舉行了自行準備的粉絲見面會,並在見面會上宣布解散消息。當天除了 So Young、Min Hee、Hyo Eun、Young Heun 4位成員外,已經離開團體的 Ga Young、Jeon Youl 也一起參與了活動。成員們在見面會上向粉絲們傳達謝意,並表示雖然 Stellar 的活動已經結束,但成員們將會各自在多個領域繼續進行演藝活動。

另外,Stellar 由神話成員 Eric 培訓,於2011年8月25日正式出道,曾推出《Rocket Girl》、《Mask》、《Cry (펑펑울었어)》、《Archangels of the Sephiroth (세피로트의 나무)》等歌曲。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