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Joo Young 將於3月2日發表新作,概念照、預告公開

Joo Young《FOUNTAIN》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Joo Young 將於3月2日發表新作《FOUNTAIN》,除了釋出概念照之外,Joo Young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第六首收錄曲的部分音源。

黑白風格的照片中僅能看到 Joo Young 的半張臉,但鼻環和垂墜在兩旁的金屬鍊,似乎都在預告著 Joo Young 將展現與眾不同的面貌。而公開的部分音源則能聽到夢幻感十足的旋律,以及 Joo Young 的獨特嗓音,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音源,一邊期待 Joo Young 的回歸吧!

Track 6

Joo Young(@jooyo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