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 將以 BJ 身分活動,尚未決定是否重啟演藝活動

G.O
圖片來源:G.O@Instagram

MBLAQ 成員 G.O 24日透過 Afreeca TV 進行首次放送,宣布將暫時以 BJ 身分活動,但也強調 MBLAQ 並沒有解散。

G.O 在節目中表示:「當藝人的時候常常會覺得『我需要做到這樣嗎?』,要做些不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從幾年前開始就在看 YouTube,對一人媒體有了興趣,兩年前就開始準備個人放送了。」,而對於演藝圈的活動,G.O 表示:「當兵時公司有聯絡我,但我對未來還不確定,所以拒絕了。決心要做 BJ 後也沒有簽約,關於演藝活動我還要再想想。」

節目中有粉絲問及 MBLAQ 是否解散,G.O 則回答道:「不是解散,而是暫時的空白期,因為還有兩位成員在當兵。」,並表示未來若有機會也希望讓大家看到 MBLAQ 完全體。

另外,G.O 的直播節目將於每天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