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L,生日快樂!

CL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2月26日,今天是 C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CL / 씨엘
  • 本名:李彩麟 / Lee Chae Rin / 이채린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CL 相關資訊:CL

CL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第九年,由2009年的 2NE1 開始,到現在解散後進行 SOLO 活動,CL 一直都讓大家看到專屬於她的色彩,不管是音樂還是時尚方面,近年她比起韓國,反而有更多的海外活動,去不同國家參加各大時尚品牌的活動,也在美國發行她的個人單曲,去年更首度為電影獻唱 OST,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過去一年,CL 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與《人生酒館》,跟大家分享她辛苦的美國生活,同時也讓人期待她將在韓國展現 SOLO 活動,希望新一年 CL 有著更活躍的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最後送上 CL 未公開歌曲《ALL IN》MV,大家可以前往 CL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씨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pop Group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