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國演藝圈性騷疑雲延燒中,吳達庶神隱、郭度沅否認

(縮圖)吳達秀、郭度沅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tenasia

韓國演藝圈的性騷疑雲持續延燒中,繼趙敏基曹在顯之後,有更多演員、導演、電影從業人員等被爆出曾性騷擾女性。

首先是演員吳達庶,被網友指控曾在1990年代於釜山的小劇場,對年紀輕輕的女性後輩們習慣性的性騷擾,並表示當事人時至今日還在接受心理治療,希望吳達秀能夠受到處罰。但吳達庶對此表示沉默,已神隱多日不曾出面;而他出演的多部作品也都在等待他的說明。

另一位遭指控性騷擾的演員是郭度沅,有網友表示自己在七、八年前與郭度沅一同演出,曾目擊他調戲其他演員,甚至是暴力相向。但郭度沅透過經紀公司強力否認,表示一切都不是事實,正在考慮是否採取法律行動。

而話劇演員暨首爾藝大教授 Han Myung Gu (한명구) 被爆出曾對學生性騷擾,他也承認錯誤向大眾道歉,並表示將辭去教職以示負責。

除此之外,電影《興夫》導演 Cho Keun Hyun (조근현)、電影製作公司人員、電影音樂導演等也都紛紛被爆出曾對女性性騷擾。隨著風波越演越烈,往後將可能會有更多指控。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