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佳人,生日快樂!

韓佳人
圖片來源:Newsen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5日,今天是演員韓佳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韓佳人 / Han Ga In / 한가인
  • 本名:金賢珠 / Kim Hyun Joo / 김현주
  • 生日:1982年2月25日 (農曆2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慶熙大學觀光經營學學士
  • 家庭成員:老公延政勳、女兒
  • 更多韓佳人相關資訊:韓佳人

韓佳人出道十六年,雖然因為早結婚的關係而戲劇作品不多,但她出演的每部作品都是代表作,包含《魔女由熙》、《壞男人》、《擁抱太陽的月亮》、《建築學概論》,她的清純魅力、天然的美貌,並沒有隨著時間逝去而有所改變,不時會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接下廣告代言的她,仍然是粉絲們心中的「女神」。

2016年韓佳人終於誕下她結婚十年的第一個孩子,因此她都將時間放在家庭上照顧女兒,直到今年,她確定透過 OCN 新劇《Mistresses》相隔六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久違地以演員身份跟大家見面的韓佳人!最後送上韓佳人《Singles》畫報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韓佳人 Daum Caf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佳人,生日快樂!Han Ga In Happy Birthday!한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싱글즈매거진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