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承煥重新詮釋《Peek A Boo》等歌曲,柳錫烈看得好害羞!

(縮圖)鄭承煥@《柳熙烈的寫生簿》截圖
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

近日發行正規專輯《以及,春天 (그리고 봄)》回歸的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24日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除了帶來新輯主打歌之外,還重新詮釋了女團歌曲,讓柳熙烈看得十分害羞呢!

Jung Seung Hwan 在節目中演唱了 Red Velvet《Peek A Boo》、TWICE《Heart Shaker·》、善美《Gashina》等歌曲,還害羞地加上重點舞蹈動作,讓觀眾們看得是又驚又喜。一旁的柳錫烈剛開始似乎也看得很害羞,之後的表情則是交雜著各種情緒,真的十分有趣呢!

大家也趕緊來看看節目的精彩片段吧!

[youtube_embed title=”《Peek A Boo》、《Heart Shaker·》、《Gashina》” id=”5zhesElyFfM”]

[youtube_embed title=”《The Snowman (눈사람)》” id=”98h1u3gi2Aw”]

[youtube_embed title=”《下雨了 (비가 온다)》” id=”emy1AG0LUto”]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