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品牌形象上升,「the spring home」與姜丹尼爾延長代言合約

姜丹尼爾 the spring home 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the spring home

Wanna One 姜丹尼爾與居家用品品牌「the spring home」延長廣告代言合約。

the spring home 在24日表示:「直到2018年年末為止,我們延長了與姜丹尼爾的專屬代言合約。」,去年獲邀成為 the spring home 專屬代言模特兒的姜丹尼爾,在網上公開廣告與畫報後引起大眾關心,根據品牌方面表示,因為姜丹尼爾的代言效應,令廣告中的商品在正式發售的同時就被搶購一空。

品牌市場部負責人表示:「品牌信譽連續七個月佔據一位的姜丹尼爾,因為與本公司所追求的方向性非常適合,對品牌形象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決定與他延長代言合約,接下來將會公開夏季、秋季、冬季新商品與姜丹尼爾的代言畫報與廣告 CF,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

另外,姜丹尼爾正忙於準備 Wanna One 即將在3月19日發行的迎專輯,除了音樂節目外,他還會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蒙面歌王》、《認識的大哥》、《Sugar Man》第二季…等綜藝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