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否認買榜遭質疑收據文件造假,MOMOLAND 方:純粹刊登錯誤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近日陷買榜風波,DubleKick Company 提出收據否認遭網友質疑造假,表示:「只是單純的刊登錯誤!」。

MOMOLAND 新專輯《GREAT!》一日之內銷售突然暴增至8000張,遭到網友質疑「囤貨刷榜」,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則在23日出面否認,表示專輯銷量暴增是因為國內及海外粉絲透過部分賣場共同購買的原因,並提出了相關證明,不過有網友發現,收據上的匯款代碼 (Swift Code) 根本是不存在的假帳號,質疑 DubleKick Company 為掩蓋風波偽造文書。

而 DubleKick Company 在23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匯款代碼在今年1月左右的時候有更改過,我們應該提前確認並更改的,我們是將基礎的範本更改做使用,卻沒更改到匯款代碼,金額確實有入帳,文件沒有造假,只是單純地刊登錯誤。」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