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Heize 將在3月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夢幻預告照公開

Heize
圖片來源:CJ E&M

Heize 今天 (23日) 公開一張名為「2018.03.08 18:00 願望/風 (바람)」的預告照,宣布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Heize 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配上白皙的皮膚,以冷酷的表情望向鏡頭,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氛圍,經紀公司透露:「Heize 這次的新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關鍵字為『Wish & Wind』,睽違八個月的回歸,Heize 在音樂上全新的改變值得期待。」

Heize 的全新迷你專輯將在3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