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FTISLAND 正考慮同伴入伍計畫,五位成員可能最晚明年入伍?

FTISLAND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FTISLAND 傳出正考慮同伴入伍的計畫,並預計最晚會在明年全員入伍。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今天 (23日) 獨家報導,演藝界相關人員最近表示:「FTISLAND 正在計劃同伴入伍,因為是五人組團體,所以可能兩人一組入伍,然後剩下的一人也會在相似的時間一起入伍。」

同伴入伍是指親近的朋友或是同僚一起入伍,他們會一起訓練、被分派往相同的部隊,直到退伍為止一起完成兵役的制度,但同伴入伍包括自己在內只能兩人,作為五人組樂團的 FTISLAND,需要盡量配合入伍時間,才能在相近的時間一起退伍。

其實早在去年六月發行十週年專輯的時候,FTISLAND 就已經透露他們有同伴入伍的想法,他們會選擇同伴入伍的原因是為了縮短空白期,以最短的時間重啟完全體活動,加上他們是樂團,如果少了一名成員就比較難繼續進行音樂活動,與成員數較多的 Super Junior 等偶像團體不同。

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對男團來說最關心的事之一,就是入伍的問題,在與其他團體見面的時候,都會分享自己的入伍計劃,因為很多傳聞說 FTISLAND 與 HIGHLGIHT 計劃同伴入伍,讓其他團體也對同伴入伍的事有了更多的關心,認為同伴入伍是減少完全體活動的空白期的好方法。」

另外,FTISLAND 五位成員分別是1990、1991、1992年生,仍然是能延後入伍時間的年齡,因為還沒收到入伍通知書,所以難以確定他們的入伍時期,但相關人員推測他們最快會在今年,最晚則會在明年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