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成員 J-hope 將於3月2日發表首張個人 Mixtape

J-Hop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饒舌擔當成員 J-hope 將發表出道後首張個人 Mixtape!

今日 (23日),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 J-hope 將於3月2日發表充滿自身特色的首張個人 Mixtape,這也將是繼 RM 和 SUGA 後,第三位發表 Mixtape 的成員。

這段期間 J-hope 透過參與《MIC Drop》、《MAMA》、《Blood Sweat & Tears》、《I NEED U》、《RUN》… 等歌曲的作詞作曲展現創作實力,而昨日 (22日) 他也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Twitter 公開自己在工作室中作曲的身影,讓人更加期待這次的 Mixtape。

(影片來源:BTS@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