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文福3月初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01》戰友尹熙石參與配唱

張文福、尹熙石
張文福、尹熙石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首爾經濟)

因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而收穫許多支持和喜愛的「嘻哈統領」張文福,其所屬經紀公司 ONO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他將於3月初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張文福曾發表過四首單曲、出演了各種綜藝節目和廣告,並經常透過 SNS 和粉絲互動,累積了不少人氣。繼12月9日和同是《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成賢宇一起發行創作單曲《Don’t be afraid (겁 먹지마)》後,張文福也親自參與了這次專輯的創作。不僅如此,不久前才與 ONO Entertainment 簽約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尹熙石也傳出會參與配唱,令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張文福首張迷你專輯的預告照和曲目表預計於25日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