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善美將於2/27出席《LINE Hong Kong》活動,與香港粉絲見面

《LINE Hong Kong 2018》活動海報
圖片來源:縱橫傳訊

為慶祝 LINE 全新功能正式登陸香港,LINE 將於2月27日在奧海城商場二期地下主題中庭舉行《LINE Hong Kong 2018》活動,並邀請韓國長腿女神善美現身。而善美近日更透過影片向香港粉絲們打招呼,並邀請粉絲們在活動上相見。

此外,《LINE Hong Kong 2018》現場也將舉行免費贈送 LINE 抱枕的活動,一起來看看善美的問候影片與活動相關資訊!

(影片來源:Kpopn@YouTube、縱橫傳訊)

=LINE Hong Kong 2018=

  • 活動時間:2018年2月27日 (二) 16:00
  • 活動地點:奧海城二期地下主題中庭 (大角咀海庭道18號)
  • 入場費用:免費

=LINE Hong Kong 2018 抱枕贈送活動=

  • 活動時間:2018年2月27日 (二) 17:30
  • 獲得辦法:在會場影相專區拍照並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文字 Hashtag「#LINEhongkong2018」,便可免費獲得 LINE 抱枕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