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伯賢接受 JTBC 新聞電話採訪,表達參與平昌冬奧閉幕演出感想

伯賢接受 JTBC 晨間新聞電話採訪
圖片來源:JTBC 晨間新聞影片截圖

EXO 成員伯賢今天 (23日) 早上接受 JTBC 晨間新聞的現場連線電話採訪,並在訪談中表達了參與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演出的感想,以及未來的活動展望。

對於參與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演出,伯賢表示:「EXO 所有成員在聽到將參與閉幕式演出消息的時候,都非常開心,也覺得很榮幸。因為冬季奧運閉幕式是全世界都能看到的典禮,我們覺得非常光榮,而且這是無法輕易站上的夢想舞台,所以我們為了能代表 K-POP 站上這個舞台,就演出的內容與工作人員們進行了許多討論。我們預定在閉幕式上演唱兩首歌曲,為此做了很多準備,敬請期待。」

由於 EXO 曾參與《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式、《中韓經濟貿易合作夥伴會議》開幕式等國際性活動,伯賢也在不久前受邀在《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開幕式演唱韓國國歌,因此獲得了「國家 Pick」、「國際 Pick」的稱呼。對此,伯賢表示:「我們對此很感謝,所以加倍地緊張,也更有責任感。EXO 已經出道6年,這也讓我們覺得未來要更加努力。托全世界粉絲給予的喜愛、應援,並且在我們發行新作品的時候給予關注,我們才能夠被稱為『國家 Pick』,站上這些舞台。」

此外,對於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 Evgenia Medvedeva (梅德薇黛娃) 表示自己是 EXO 的粉絲,希望有機會見到他們、和他們合照,伯賢則回應:「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想和她見面。對於她喜歡我們這件事,我們覺得更神奇。我們也很期盼能親自見到她。」

而伯賢也傳達了 EXO 未來的活動展望:「如同前面所說,EXO 已經出道6年,因為受到了很多喜愛,所以才能站上閉幕式等令人覺得光榮的舞台。未來我們會努力向許多人傳達好的音樂與能量,不只是 EXO,希望 K-POP 能受到更多喜愛。」

最後,一起來看看伯賢接受電話訪問的新聞片段:

(影片來源:1127 NOKA@YouTube)

另外,EXO 目前為了日本巡迴演唱會而前往大阪,他們將於演唱會結束後回到韓國,並於25日進行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的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