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音樂中心》新 MC 邕聖祐、美娜、MARK 將於明日帶來開場舞台

邕聖祐、美娜、MARK
邕聖祐、美娜、MARK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gugudan@Facebook、S.M. Entertainment)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經過兩週的停播,明日 (24日) 將伴隨三位新主持人 Wanna One 邕聖祐、gugudan 美娜、NCT MARK 上任復播。

《音樂中心》曾維持過兩名主持人體制一段時間,這次再次恢復三位主持人體制,並且打出邕聖祐、美娜、MARK 人氣組合引起話題,預計將為節目帶來新年新氣象!同時新主持人必經的「MC 申告式」舞台更是觀眾期待的看點之一。

「MC 申告式」是每當有新主持人來到《音樂中心》時,就會透過表演向觀眾初次問候的特別舞台,三人為此正在用心準備中,究竟這個全新組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默契和化學反應,大家都拭目以待。

而《音樂中心》的許沆 (허항,音譯) PD (節目總監) 也表示:「他們正在準備開場舞台,針對各自擅長的演出部分用心練習中,三個主持人從練習階段就展現出絕佳的化學反應,觀眾們似乎可以對他們抱很高的期待」。

另外,由邕聖祐、美娜、MARK 三人首次主持的《音樂中心》將於明日下午3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