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 迷你七輯主打歌《BLACK DRESS》MV 預告公開

CLC
圖片來源:CLC@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BLACK DRESS》回歸的 CLC,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BLACK DRESS》的 MV 預告。

影片中,成員們以一身全黑的服裝登場,強烈的妝容搭上堅定的眼神充滿氣場,EUNBIN 則大秀鋼管舞,展現性感魅力;而背景節奏感十足的電音配樂,也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對 CLC 的新曲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CLC 迷你七輯《BLACK DRESS》將於2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