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裕貞《InStyle》分享成年感想:二十歲的日常還是一樣!

金裕貞《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金裕貞為雜誌《InStyle》三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並於訪問中透過因為二十歲的日常沒太大差別,所以對成年還沒什麼特別感想。

與畫報拍攝進行的訪問中,金裕貞表示:「最近很常被問成為成人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可能因為我與同輩朋友相比,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對成為二十歲沒有太多或太大的感想,我的日常還是準備作品、練習演技。」

雖然日常生活相似,但金裕貞透露成為二十歲後,對自己化妝與皮膚管理有了更多的關心,如果說以前只是隨便、豪爽的風格,那現在變得更仔細,會敷面膜… 等來管理自己的肌膚,她說:「(以前) 可以說是不知道皮膚緊緻的感覺,但一樣一樣學習起來,慢慢地美妝方面也更關心,最近不只會自己管理皮膚,連化妝的實力都有進步。」,她還透露喜歡看好友樂童音樂家李秀賢的美妝影片。

此外,金裕貞還在訪問中分享不輸專家的瘦身方式:「因為我最近在拍攝,所以主要都是在吃沙拉、生菜、南瓜等蔬果類,但其實平常會攝取更多的營養,像是將地瓜跟飯混在一起吃,還會將像明太魚般高蛋白質的食品,烤成像餅乾般脆的小吃。」

更多金裕貞的成熟、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三月號中看到。

金裕貞《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