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起光:HIGHLIGHT 出道已經十年,成員們正考慮是否同伴入伍

起光《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起光日前在節目中透露,HIGHLIGHT 迎來出道十週年,成員們正考慮是否要同伴入伍。

21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走我的路明星」特輯,邀請了起光、Bobby、San E、朴成光作客參加。其中,起光先是談到自己與斗俊的足球實力:「斗俊是個人技派,我是團隊派,所以我比較好。」,但朴成光卻說道:「跟起光同一隊會很有負擔感,斗俊即使失誤也很快就會集中在下一球,但起光是會很失望的類型,他還常常傳球給其他人,所以我其實有些害怕他會傳球給我。」,直率的說明讓旁邊的起光也感到驚慌。

不只如此,起光還談到挑戰演技的東雲,認為他不太會用身體 (去演戲),他更透露 HIGHLIGH 的入伍計劃:「我們已經出道十年,在想能為粉絲們做什麼時,成員們就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要同伴入伍,畢竟大家都是要服兵役的年齡,即使各自去不同的部隊,也希望是在相似的時間退伍,這對粉絲們來說會不會是禮物呢?雖然不太確定,但還沒有其他偶像團體這樣做過,感覺也很有意義。」,車太鉉也認為一起入伍再一起退伍重新開始活動是件不錯的事。

此外,起光也談到他的個人活動、對金九拉與朴明洙的感想… 等,他還帶來久違的《Dancing Shoes》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